Thursday, April 9, 2009

分享图片

我很少post照片来我的Blog,我也知道现在的人宁愿看多一些图片,也不想多读一些密密麻麻的文字。这就是现代的新新人类!我承认我也是他们的其中一个,哈哈!
可是文字有时却能表达或传递一个人的心声啊!图片却很难做到!因为要一张能够表达人们心声的图片我想还需要人生历练或丰富经验才能寻获!

"A picture said a thousand words"


Iphone... Will you follow me?
(I feel it, I need it, I want it)


Adidas Watch I wish I can have 1...
(Work Harder)


A Creative Cake, so interesting!
(Amazingly + Surprisingly)


My hometown, Kampung lifestyle
(Primordial)


Cantik? dunnoe wat is tis flower call?
(Naturally)

Beautiful Sunset
(Relaxing)

Small Sponge cake
(Hungry? Feed it!)

希望你也能分享一下下你觉得有趣的图片,我会尝试自己拍,想要的,不错的,令人感兴趣的,特别的,或上网搜寻照片来post在我的部落格与你们分享。(续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