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在Hometown的日子

5.4.2009 Sunday
与朋友一起回KL了,也许一个礼拜。
26.3.2009-4.4.2009
在hometown待了快一个多礼拜,除了吃,喝,拉,撒,睡,还有yamcha和Clubbing~


27.3.2009 Friday
Clubbing
!爽啊!hehe…又是Cabana,这以是我第三次到哪了,感觉有点闷,幸好有堂妹陪我哈哈!原本有点不想去,因为隔天又要去扫墓怕睡不醒,没精神!
其实clubbing也没什么,就是跳跳舞,喝喝酒,看看美女,再看看有没有什么劲爆的事发生!发觉一下人生的乐趣。



我的朋友与韩国人的合照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只想找个人来聊聊天

心烦,害怕自己做的决定是错的,朋友告诉我说:做自己认为是对的事。

压力是自己给的,这句话说的一点都没有错,因为我正在逼我自己做决定。

现在是什么时期?经济风暴!找工难?因为不想在浪费时间和金钱,所以希望可以快点有工作做。想快点赚钱。不想再伸手向家里人拿钱!想快点赚钱养爸妈!让他们有好日子过!

烦啊!烦到快把自己给逼疯了!希望我的决定是没有错的。因为我已经错过了两次机会了!那种感觉就好像是擦肩而过。。。

朋友说,慢慢来,还会有更好的offer。如果错过了那就认命吧!因为不发生的事都已经发生了,就算了吧!因为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不管你在怎么强求,到最后始终都不会是你的!看开点!

做人有时要果断一点,也要厚脸皮,老师说过advertiser一定要厚脸皮,放下身段勇敢去接触别的人!多认识一个朋友,好过多认识一个仇人!对吗?

加油!做任何事情都要勇敢一点!相信自己是可以的!给自己多一点的机会!去接触去认识新的东西!

把自己的圈子扩大!尽您所能做到最好!

31.3.2009 Tuesday
感觉有点对不起Celcom Kelly Service的朋友ZUL,他是一个很不错的马来朋友,虽然没有见过面但他对朋友还不错哦!
就在我决定不做了,突然他说将保留位子给我直到五月,在看我还有没有兴趣要做!天啊!那是罪恶感!因为找了一个烂理由拒绝了人家,可是人家却对我不错酱!唉~心乱如麻的我真不知道要如何做出决定!那是所谓的“贵人”吗?我也不知道!

做事不要在婆婆麻麻了!要果断一点,要就要,不要就不要!成熟一点!

也许这就是天意吧!非常感谢他给我这个机会!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应该会去尝试吧!接下来的日子要更积极更努力一点才行哦!要好好把握机会哦!一旦错过了可能就没有机会可以再从来!珍惜!

Always Be Thick Face! Be Braving! Be Confident! And Be Yourself! To show them your Ability!

Put aside your ego… and WIN yourself! Never Give Up!!!

1.4.2009 Wednesday
又是新的一个月!今天是愚人节,一年只有一次的愚人节。现在的我人身在hometown。好闷哦。今年的愚人节感觉闷闷的,因为又不是什么大日子,没什么好庆祝,朋友信息也冷淡了。也许大家都忙吧!
感觉自己好像一个废人哦!一无是处,功也不找,到底想怎样嘛!烦啊!有功了可是又因为交通问题不能做了!闲!

今天晚上和朋友喝了茶,好久没有和hometown朋友一起喝茶了。大家有说有笑的,开心!直到十一点半酱就回家了!
大家又相约好拜六去Clubbing?哈哈!不知道再看情况吧!

3.4.2009 Friday
一段出现过伤口的爱情能否持久?也许这只有当事人知道。(看了偶像剧之后的感言)
到了这个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决定了,因为我感觉到我很彷徨。
虽然是毕业了可是现在正处于待业中,没什么想回KL了,因为那是一个令我伤痕累累的地方(感情方面)这一切都是我自己自找的,没有人逼我。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心很乱!也许换换一个新的地方会让自己更好过一点。是时候忘了吗?是时候放弃了吗?因为那一切的一切都不属于我。只是我自己一直强求罢了!(我还有朋友)我的人生应该由我自己来做决定!自己选择要走的路!我会更加的坚强的!不能凡事都在依赖任何人了。。(看了偶像剧之后的感言)

去做一些你自己不敢做的事情,这就是勇敢的表现!回头想想我能办到吗?不要被自己的懦弱给打败!相信自己是可以的!都没尝试过,哪能知道自己行不行?对吗!

好啦!振作起来!不要每次都垂头丧气!凡事都要乐观的面对!加油!!

4.4.2009 Saturday
原本有事做不能去Clubbing了,谁知到了最后还是跟朋友去了Clubbing “Cabana”
很好笑,可是感觉还是不错的。。。

Me and Chirs

Yun, Janice and Me at Cabana

My Pretty Cousin Yun and me

My Leng Lui Frens Janice

就在凌晨3点结束了我们的Clubbing欢乐时光。。。

5.4.2009 Sunday
回KL是因为想要拿我的Formal Wear回去hometown,因为可能去新加坡找工。。。(续待)在KL的一个礼拜。。。

P/s:小弟文笔不好,很多句子都是用口语化,因为表达能力欠佳,请见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