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工作?不想啦!

终于有公司offer我了,不知该高兴好还是悲伤呢?

3202009年(星期五)
由于在家待了快有两个礼拜,而且没有和朋友出去走走,都快发霉了!于是趁着朋友“乐”到Mid Valleyinterview,之后便相约到哪走走,喝茶,午餐,看电影(Race to Witch Mountain)还不错看哦。

原以为之前的interview没有消息了也就算了,可是谁知到一通电话来说我被录取了,当时心里还没准备好要接受这个消息,心里是非常乱得。又有谁会预测到那些令人意外的消息呢?
原以为Cust. Serv. Exec. 是没有希望,于是便尝试另一份interviewEvent Exec. 当天的interview还蛮SUCK的,因为又有那些英文测试卷,还要写作文,天啊~Faint…
由于没有心情所以只好乱乱做了。心想如果被录取应该是他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或者是急需要人,所以滥竽充数罢了,呵呵。。原本心里已放弃Cust. Serv. Exec.然后接受Event Exec. 可是谁知道天意弄人啊!就在和朋友去云顶游玩时,突然电话一响,原来是Event Exec.的那份工,安排我去做2nd interview,天啊!我该怎么办?那时心情非常乱,拿不定主意的我突然。。。“拒绝了”,因为我已经被Cust. Serv. Exec.这份工给Offer了。说到这里还真有点后悔,为什么要那么快就做决定呢?为什么就不尝试多一点呢?唉~事情已经过了,我又能怎样呢?算了吧~
虽然是有工作了,可是交通方面又是另一个大问题啊!要想办法解决~真烦啊!
现在的局势还蛮难找工的,朋友们要加油哦!有工作的话就做着先,之后在慢慢找过新的!大家一起加油吧!
奇迹出现了,而我是否有把握住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322-23日(星期六,日),与朋友到云顶两天一夜游。

真不敢相信竟然让我遇到珊珊,她在云顶赌场唱歌,是合约性的,合约一结束又要找过新的工作了!可是能够遇到她还蛮开心的,因为很久没见到她了!呵呵!大家就好像天空的小鸟一样,都有不同的方向要各自往前飞。。。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还有机会再相见哦!保重朋友!^^

4月份就会开始做工咯!希望一切顺顺利利!不管遇到什么挫折都不要轻易放弃哦!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