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Random Post

失去信心的自己
最近不知怎么的很容易陷入低沉低落状态,时不时就灰心一下下,时不时就失去了信心,对自己很没自信,很怕面对社会的人心险恶。怕支配不到别人的需求。
我也搞不懂自己,也许是呆在家太久闷坏了自己吧!好无聊哦~
由于还没准备好要出社会的我,使的自己吃了不少苦头。可以说是遇到了一个小瓶颈。
不了解自己心里要的是什么,很难做抉择。看低自己,对自己没信心。
要谢谢那些一直给我鼓励的朋友们,谢谢你们!我会振作的!
不管遇到怎样的未来我都要勇敢的面对!没有什么事是可以难得到我的!加油!
别人都已经开始加油了,自己还在原地踏步!不行,要加把劲才行!要、迎头赶上!
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3月17日(星期二),收到了两位堂妹的传来的好消息,真为你们高兴。
一个毕业了,一个上班了。
虽然自己也是毕业了,可是还在待业中!(毕业在不对的时间里,2009经济风暴)不管怎样都要勇和加油啦!不要轻易的向困难低头!
你们要好好加油哦!不管遇到什么事都不要放弃!要勇敢,要加油!
不要忘了我们的约定!

有时人生就是这样,你看我好我看你好!可是不管怎样都要勇敢的面对所有的问题!为了我的家人,为了我的未来,我会更加的勇敢更加的努力!

这一个礼拜多在家沉淀,也玩了那么久了,也是时候做决定了!
不能再做宅男,没用的人了!因为那些日子很可怕也很难过。。。快受不了了。

我要从新出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