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希望就在明天

这几天都待在家,也快发霉了。日子过得很乏味!也许我不应该浪费这些不必要的时间!现在是什么样的情况,还不快点努力的找工作做!时间不等人啊!在这几天里我过得好颓废哦!就觉得自己是一个废人!好可怕呀那种感觉。孤单又寂寞,觉得身边的朋友离我好远好远。。。

我不属于城市?还是城市不属于我?寻寻逆逆了那么久,最终还是有想放弃的念头。难道就要面对这可怕的现实吗?我不会那么轻易低头的!不要放弃啊!

终觉得为什么自己所读的都没有一样是自己有信心的?我该要怎样面对我的未来?为什么灰心,惰性,没信心,怕被别人瞧不起,为什么这些东西都莫名奇妙的出现在我身边?我就真的有那么差吗?觉得自己一无是处,懒惰!我好怕我的未来是迷茫的。
我不想要这样的生活!我一定会努力的改变自己!不要在那么的悲!凡事都应该往好的方面去想!要对自己有信心才行!未来的事是无法预测的!要想信心奇迹!要勇敢的面对所有的事!因为自己已不再是小孩了!要成熟一点!

吉隆坡是可以繁华的城市,然而会有很多人在这繁华的城市里就业,说到这里难道就没有一样工作是适合自己的吗?人们常说有时是工作选你,而不是你选工作!因为工作都具备了一些附带条件,只要您符合,那你就有机会!
在这几个礼拜里,家人都有关心是否找到工作?也叫我回去hometown找,或新加坡找,可是我觉得kl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但我是适合kl的吗?唉~

新加坡会是另一个好的选择吗?我想这倒也未必,因为在新加坡很多工作都是要请那些新加坡居民或者是PR,哪轮到我们这些邻国居民的份?唉~说到这里不试一试哪能知道行不行呢?对吗?

日子过得实在无聊!快闷死我了!我不想在浪费时间了!希望上天会保佑我啊!加油!
不要放弃!因为希望就在明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