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拿不定的主意

最近的日子过得有点沉闷,因为还在待业中!在网上和报章上寻寻逆逆了好些时间,虽然有些回复,但有些却没消息。说到这,我真不知该apply什么好,因为范围还蛮广的。Graphic Designer? Account Executive? Copywriter? Marketing Executive? Event Executive / Crew? Advertising and Promotion Exexutive or Assistant? 我该apply什么好呢?如果apply 了又担心自己没有那个能力去应付工作上的挑战?我现在就像迷路的小羊,毫无头绪的不知该往哪个地方走。是我对自己的能力在怀疑吗?没信心吗?我也不知道。
想找个理想,但地点又方便的工作还蛮难的!有了自己想要的工作可是由于地点的交通又不太方便~闲~!
我不想被别人在背后说些为什么毕业了还没找工作?在量马路吗?在家倒米吗?之类的话,因为那样会觉得很没出息。。。所以,不管怎样我现在都有努力的寻找着自己想要的工作!当中也有兼差。日子一天一天的过,等待的机会时机就越来越少!我不因该在浪费那些无为的时间等待了!我应该更积极一点。

在这迷迷茫茫的社会中会遇到很多事情,由其是一些让你不开心的事!这时就是挑战你的耐性和毅力的时候了。也许某些事情是明明中早已注定或安排好的了,只是时机还未到罢了。而我们也只能去接受这残酷的现实。也许是好事,也许也是坏事。希望幸运之神会眷顾那些需要她或他帮助的人。。。

其实我们已经算是过的很幸福了,比起那些难民或灾民们,我们应该要比他们更加懂得珍惜和去接纳。我相信奇迹的出现,希望我们大家一起抱着同样的态度,把这丑陋的世界完美化,希望就在明天。。。加油!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