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3月14日09年(星期六)

今天白色情人节,大家好像似乎忘了是什么日子,就算忘记我想那也没有什么吧,因为不是很多人都会在意这不重要的日子。不管怎样日子还是一样要过啊!
3月14日09年(星期六)
今天是最后一次(对我来说)的成绩放榜日子,因为我可以说是真正的毕业了,不需要在考试了,好开心啊!将近五年的学院生涯也将告一段落。
每次check成绩时,心里都非常害怕!因为怕会有不及格的科目出现。总算是谢天谢地。看到全部都及格了心里也松了一口气。有不及格的朋友们要加油哦,不要放弃哦!相信自己是可以的!奇迹就是希望!
(还记得上次小时候叔叔告诉我说,如果长大了有机会回到吉隆坡读书也就是回到自己的故乡一样!因为我一出生就搬到我现在的hometown生活一直到我长大为止!由于读书的关系来到了一个不熟悉又陌生的地方生活,这陌生的城市)不知不觉在我出生的地方也就是吉隆坡生活了也都快有五年了,也就这样的慢慢熟悉了这里的一切,如果要我突然离开还真的有点舍不得!虽然有很多地方都没有去过,但还是很谢谢和很珍惜每一次可以跟朋友们一起出去的日子!虽然酸甜苦辣都有,但还是很开心。
如今现在的局势以不像以前那样了,朋友们在Advanced Diploma毕业后,大家各自都有不同的去路要走。在做了选择之后也只有互相祝福大家了!现在再也没有什么机会了,好怀念大家可以一起出去的日子!唉~为什么时间过的那么快?
希望会有一年一次的聚会出现!好让大家可以保持联络!

现在也是时候做选择了!不能再走一步算一步了!要有明确的目标!不懂未来的日子会是怎样的!好想念大家哦!也许每一个人都在各自不同的角落奋斗着,所以我也必须加把劲才行!

我想也许是时候离开这不属于我的城市了。换换一个试一试,也许会有不同的收获!
虽然这城市对我充满了很多的诱惑,但我还是必须得割舍!
也许是时候放手了~

我觉得我好像一个废人似的,无所事事,什么都不做,只会吃只会玩,上网虚度光阴,消遣时间,浪费金钱,浪费时间。
难道想爸妈养你一辈子吗?他们都老了,是时候赚钱养回他们了报答他们了。
没有钱的日子是很难过的!
难道我的评价就只有酱吗?我不甘心!我不会就这样的放弃!奇迹一定会出现!

我要勇敢的面对我自己的未来!我坚信着!希望上天会保佑我们!+U+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