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做工两个礼拜了

不知不觉中,我以做了两个礼拜的工,感觉时间过的好快!在公司里虽然人人对我都还不错,大致上都还可以接受,就是有时我有些愚笨因为由于我是新手学东西会有些慢,需要多时间的练习,还有目前的薪水不是另本人满意!算了就当是拿经验先吧。我不知道我的决定是否正确,因为我是那么的三心两意。矛盾的我总是很难为自己做出重要决定,每每我都是鲁莽或草率的决定,导致我有些许的后悔!也许我人生的经验还不够!需要时间的历练!我会努力的!

在这个礼拜里,礼拜一到礼拜五都是工作,每天六点半起身,七点十五分出门与朋友(妹子)一起等LRT还要与别人一起挤LRT~可是在有她的陪伴下一个人等LRT就不孤单了呵呵!因为我们可以一路上Ji Zha 个不停。八点半到公司,就开始忙碌的一天,下午一点吃饭,六点放工回家在这段时间人在巴士里塞在水泄不通的道路上闲!每天大约晚上七点半回到家!忙这个忙那个,十一点睡觉!这样的日子我还要过到什么时候?哈哈!我想久了慢慢地我也就会习惯了,因为这就是上班族的生活!呵呵!

在这个礼拜里我非常的勤劳,因为礼拜六我也去学别人加班,因为想赚点外快,反正在家也没事做!哈哈!
Hmm~
现在以是晚上十一点半了,我想我就写到这,下次在继续吧!晚安咯!因为明天还要早起上班!加油哦!为了你的未来奋斗吧!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