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Klang trips + My first working

哇!好久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了。不知不觉回来KL快要两个礼拜了。当我回来时就急忙的开始找工,因为我不想在等待了,那种感觉很不好受。就在这时我找到工作了,我要开始为我接下来的人生奋斗了。虽然我并没有找那些工作是关于到我所读的,因为我想尝试,不管我的决定如何,我都会努力的加油!
巴生一日游。。。
还记得上个礼拜200967Sunday,我们三剑客(ping,mei&me)一起去了KLang巴生,我们大约一年去一次,这是我们第三次到哪了!那天的行程:吃肉骨茶,唱K,吃海鲜,好久都没有那样了!简直就是爽!o(_)o…
My first working day~
我正式上班的日子:200968日。时间飞逝,今天以是2009612日,已近一个礼拜了,我上班的日子就这样开始了。这就是我想要的吗?Office工?我也不知道,就当做是先拿个经验先吧!其实我们人嘛总需要时间去适应那些复杂的环境和社会,只要够胆量就可以在这个社会中生存!我就这样带着一颗什么都不懂的心开始工作了,可是做着做着慢慢地开始习惯了。虽然每天七早八早就要起身还要和很多人挤LRT,之后还有转搭巴士才可以到我工作的地方,那种乏味的感觉慢慢的开始变得麻木了,幸好每天早上还可以与我的好朋友(妹子)一搭地铁上班,因为这样我就不会无聊了呵呵!我们可以从一见面的就开始聊到没完没了!哈哈!
虽然工作时间是礼拜一到礼拜五早上九点到傍晚六点,可是每当一放工回到家忙东忙西的累了就睡觉了,根本没有多余时间做些自己想要做得事,其余可以真正休息的时间就只有拜六和礼拜了!我需要时间慢慢去调试,很快的就可以适应了,我会努力的!
朋友你也要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