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时间。生活。做工。日子。

一个礼拜又这样的过了。很快的我在公司里即将快要两个月了!我的心还是摇摆不定。

礼拜一到礼拜五都一如往常- 6点半起身,刷牙洗脸冲凉,710分出门,720-25meet了妹子之后我们便一同与其他上班族“挤”搭地铁前往我们的工作目的地。810-15分到Universiti Lrt Station转搭巴士到我的工作点Jaya One。每天大约八点半到公司,我的早餐 - 两个面包,一杯咖啡或Milo9点开始做工。下午1点午餐时间直到2点又开工,6点放工,上了巴士塞了30-45min才到Universiti Lrt Station然后又要做个大约35min的地铁才到Wg maju地铁站,到站之后去打包,每每回到家大约以是晚上720-30分了。这就是我礼拜一到礼拜五的生活!也就是“上班族”的生活。
最期待的就是每个礼拜五的来临,因为这也显示the day after tomorrowweekend!哈哈又是可以休息的时候了,虽然才两天但已经够了!呵呵!
好担心慢慢的他们会加重我的工作量!因为我怕会做不完!然后拜六还要回公司做!我不要这样的生活!哈哈!

25.07.09 Sat - McD for Lunch, Jaya Jusco shopping – I bought a Formal shirt,
tightly jeans, B.U.M underwear and Stocking and some daily
stuffs because of Mega Sale. Shit, I hate to spend money
again~ my throat is painful, and I think the murderer is McD!!!
FCUK!

不知道吃了什么东西我的喉咙很痛!真怕自己会生病!虽然在家做了两天的宅男,可是我还是很enjoy呵呵!我的weekend假期就这样的结束了,是时候说晚安了!Gd nites~

1 comment:

PING PING said...

i say don wan to go out but still i went out on sat la sunday i stay the whole day at home it is so sien T^T...no money no ch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