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闷~骚的一个礼拜

一个礼拜又在忙碌下过完了。有东西做时,总觉得时间过的很快,有时还会觉得时间不够用。时间是非常重要的。请不要浪费光阴哦~ 很快的我已经在我现在的公司里做了两个月了,还有一个月就会过完试用期。一个月很快就会过完的,我是真的适合吗?好彷徨的心。就算要换工作也不是时候。因为慢慢的已经要步入年尾了。时间过得实在太快了。人不自觉老,可是岁月会催人老!我的人生为什是这样的?我有选择的余地吗?(为钱而活!)

81日,天气好热,好讨厌在下午大热天出门,尤其又要走路到地铁站,然后我又会全身飙汗,一飙汗,我的“行”就会完全乱了,也会没心情!好讨厌自己为什么会那么容易出汗!我是“汗宝宝”“雪人”大热天就会融化!^^v(如果是这样那我宁可呆在家做宅男)
今天和hometown朋友一起去了TS走走逛逛。Ping我遇到了chyi她也和她的朋友到Sg wang走走!她怪我说: 又说没钱但又还可以和朋友一起出来shopping。当我我看到她这样说我我还蛮生气的,事实她约我们出去那时是没钱,可是遇到她时已经是八月了,我不懂要怎样解释,因为我很懒惰解释,我也不想解释,要误会那就误会吧!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跟自私的人出去!我比较prefer跟妳(pingmei)一起。
我买了一顶帽子和formal鞋,因为烂洞了没办法又要花钱!觉得做到的工钱都不够花!唉~ BBQ plaza 火锅,还不错吃。大约五点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82号和housemate去了PC fair买了一个不是很满意的相机 (NIKON) 傻瓜相机,为什么每次买了东西之后才后知后觉东西不是很好!原本housemate有建议我买 (BenQ)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因为我已经跟promoter确定了。唉~算了吧!可以用就行了。不要不开心!不要每次都那么容易后悔!下次有钱就买更好的吧!加油哦!还有不要在乱乱花钱了!要存钱!一个人到现在没有什么储蓄是很可怜又可悲的!

1 comment:

PING PING said...

好啦。。不要不開心喔!
其實我那天有打給她啦,她說要跟朋友出去所以我沒有call你咯,因為我下個星期六回家,沒辦法答應了的。so next weekend i cant go out with u and pik mei la...so sorry
next next week we 2 go out la if wei chyi not free..eat kim gary enuf lo..hehe save money ma^^and we can go out take 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