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Newly September

829日回hometown,直到31日才回KL,原本打算到新加坡走走可是由于时间太赶,所以便取消了。那样也好,因为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呆在家里陪家人。在家的这三天,我的肚子一直都是饱到撑着,除了吃还是吃。感觉好幸福。哈哈!谢谢我的家人。当回来KL时,幸好没塞车不然就会很闲,我与朋友们一路上叽叽喳喳的聊个没完没了,真是爽!哈哈

这次回hometown我看到了很多的变化,我的亲戚们,朋友们。
亲戚 我看到了我唯一的阿姨因为他来我家玩,呵呵。她。。。老了很多,也变了很多,人变瘦了,又有疾病缠身,糖尿病,人也慢慢的开始有点痴呆了,当我看到她有如此这样大的变化,我就好心疼。希望她可以慢慢的好转,慢慢的康复,大姨妳一定要慢慢的好起来哦。愿老天爷保佑你和我的家人。
Cousin Sis and Bros – 觉得他们都长大了,也成熟了很多。我们都不是小孩了,可是我还是很回味当我们儿时的那些美好时光。快乐的伤心的,你我都分享过。现在大家都长大了我们都要为我们各自的将来加油哦。
我的Hometown也在发展中,拆拆建建了不少的建筑物。。。慢慢的也将会越来越繁华!不再会是个小地方。^^v

Oh my god! He was trying Act Cute there^^v

My teeths got shining ma? white? haha

Let You see my BackSide - Ass haha!

Laughing Baby! A Naught Boy

My Lappy

My New Phone Sony Ericsson G705
(Front side)

(Back side)

很快的三个月就要到了,不知不觉我也快做了三个月的工。在这三个月里我学到了什么?我还是对一些东西感觉很陌生,我也不知道啦!放心我会加油的!我会努力适应的!Aza-fighting~

已经好几个礼拜没看电影和唱K了,朋友们你们都死去哪里了?为什都不联络我哈哈!等你们啦!哈哈!

1 comment:

PING PING said...

heyhey i m here la.....wanna go out?